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西安社区运动会蓝田分赛区广场舞赛精彩开赛

字体:【
分享

8月11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蓝田分赛区广场舞比赛,在蓝田县大礼堂精彩开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蓝田县26支社区、镇街代表队的400多名选手纷纷登台,分享运动健身的乐趣。

比赛现场裙角飞扬,场上场下充满欢声笑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各种队列。选手们的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忍不住送上阵阵掌声和欢呼。

经过一番比试,县门街社区、蓝关社区、长坪路社区代表队凭借新颖的动作编排、刚柔相济的临场表演,获得一等奖。“我参与、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这次广场舞比赛,不但增强了我们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提高了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展现了我们蓝田县党建引领基层建设的成效和群众体育的活力、生机!”长坪路社区代表队领队动情地说道。

蓝田县社区运动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是‘全民健身月’,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社区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带动全县更多群众动起来、乐起来,积极参与到社区运动会健身的热潮中。”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