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夏日绿茵 激情飞扬 社区运动会蓝田分赛区足球赛决出优胜队

字体:【
分享
8月13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蓝田分区赛足球比赛在蓝田县滨河路足球场落下战幕。7支社区代表队经过一个月的绿茵竞技,决出了获得代表蓝田县出战全市总决赛的两支优胜队伍。
随着场上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蓝田分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式开始。运球、传球、过人、射门……本场代表分赛区最高水平的绿茵对决,为现场的社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参赛队员们的激情和观众的热情。最终,本次比赛在对抗、竞争、友谊、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社区足球分区赛的足球赛均安排在周末举行,主要就是为了方便社区居民广泛参与。这次比赛,共有7支社区代表队参赛,经过一个月、共7轮共21场次的角逐,文姬社区、向阳路社区获得前两名,他们将代表我们蓝田参加市级社区运动会足球决赛!"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向阳路社区代表队队长坦言:"无论比赛输赢,我们这次参加社区运动会的球员,都是为了享受赛后一身汗水的酣畅淋漓和亲身感受足球比赛的魅力。这分区赛办得很不错,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了社区间的交流、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接下来的全市总决赛上,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争取继续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取得好成绩。"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