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全民健身日全运场馆 全民共享

字体:【
分享
昨天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鼓励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西安全运场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引导市民投入健身行列,助力古城全民健身事业。
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外景
西安奥体中心 推出“10元购游泳票”
昨天,西安奥体中心也迎来了十四运会之后的首个“全民健身日”,除了面向广大市民推出“10元购游泳票”的优惠福利外,喜欢打篮球、打羽毛球和踢足球的朋友,也可在不同时间段或免费入场锻炼,或享受半价优惠。
“今天是‘全民健身日’,听说西安奥体中心的羽毛球馆在下午6点前会免费开放,我就和球友们相约一起来感受一下在奥体中心打球到底是个啥感觉!”60岁的王琨7年前开始打羽毛球,为的就是用“运动处方”来和“三高”做斗争,“一开始打乒乓球,后来医生说运动量不够大,所以就开始打羽毛球了。这几年也去咱们西安不少球馆打过球,今天第一次来奥体中心,从踏入球馆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除了预约、登记、租用储物柜等流程简便高效之外,这里的场馆服务人员还热情地引导我们这些第一次来这里打球的球友乘坐电梯、走进球馆、找到我们预约的那块场地,这样的服务真是特别周到!”
篮球爱好者享受运动乐趣
位于游泳跳水馆内训练大厅二楼、由25片羽毛球场地组成的西安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在“全民健身日”当天吸引了众多像王琨一样的球迷前来免费享受“不伤膝盖”的木地板和热情的服务。
游泳馆也是奥体中心健身场馆面对大众开放以来最受欢迎的场馆,尤其在这烈日炎炎的八月,每天到游泳馆来畅游消暑的古城市民更是络绎不绝。利用暑假来奥体中心参加游泳训练的6岁女孩孙书怡,8月8日这天也和往常一样在妈妈的陪同下来游泳馆坚持训练,“我特别喜欢游泳,也特别喜欢这个游泳馆,现在,我已经学会蛙泳啦,将来我也想当游泳冠军!”
除羽毛球馆、游泳馆之外,奥体中心足球场和篮球馆也在“全民健身日”当天敞开怀抱,迎接八方来客,专程从市区坐地铁来这里打篮球的大一学生蒋浩然开心地表示:“这里的场地和服务都非常不错,感觉在这里打篮球,自己的投篮都比平时更准呢!”
下午7点,忙碌了一天的健身爱好者们换上运动服、运动鞋,或手拿游泳圈、游泳镜从古城不同的方向汇聚到了西安奥体中心。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不是周末,但西安奥体中心就像一面镜子,依旧“照”出了古城人民爱运动、爱生活的无限热情和真诚的心。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