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丨三秦行宣传采访活动走进铜川

字体:【
分享

近年来,铜川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根本任务,不断夯实体育事业发展根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铜川市全民健身馆及室外广场在2019年初,正式面向群众开放,全年无休,馆内设有篮球场地5块,羽毛球场地10块,乒乓球场地10块,上午7点-11点为免费开放时间,其余时段为低收费时段。同时室外广场平整宽阔,是市民开展广场舞,太极拳及各类健身运动的好去处。

在广场上各类健身人群应接不暇,而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这位脚踩活力板,手摇舞龙的老大爷。

太极拳运动在铜川市耀州区开展火热,众多太极拳爱好者一袭白衣,齐聚药王山风景区广场,动之则分,静之则合,动静之间,尽显大家对太极拳的热爱。在打太极的人群中,今年78岁的刘永涛老爷子深受大伙敬仰,在2010年接受了食道癌手术后,老爷子选择了太极拳作为自己强身健体的选择,习练至今也已经将近10年的时间了。

在铜川市城市运动公园,铜川植物园等地,各类健身器材应有尽有,健身步道铺设齐全,是市民锻炼健身的不二去处。随着铜川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体育强市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众多体育健身场所的普及,丰富了群众文化娱乐生活,也为体育爱好者提供了锻炼交流的平台,为铜川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也在不断提高。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