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全民健身 快乐运动 陕西省社区运动会(西安站)再掀运动风潮

字体:【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6月11日,陕西省社区运动会(西安站)活动举行。

上下飞舞的毽子、快速摇动的跳绳、考验力量和耐力的俯卧撑,还有充满乐趣的射箭和投沙包。这里是陕西省社区运动会(西安站)的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2021年陕西省社区运动会(西安站)的延续,活动采取“比赛分阶段,人流不聚集”的方式开展,来自西安市莲湖区多个街道、社区的百余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上演了一场全民体育盛宴。

与竞技类综合性运动会不同,社区运动会强调趣味性和娱乐性。本次社区运动会设置的跳绳、踢毽子、射箭、投沙包以及俯卧撑,都是非常适合大众日常锻炼的运动项目,参赛选手不限年龄全民参与。

活动为广大居民搭建了强身健体、放松身心的平台,鼓励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运动,多锻炼,倡导健康生活。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