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群众体育 >>正文

2019陕西民间高尔夫球队联赛成功举行

字体:【
分享

5月29日晚,2019陕西民间高尔夫球队联赛恒辉之夜颁奖盛典举行,16支陕西民间高尔夫英雄球队、赞助商、媒体等,近200人参加。

陕西民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暨中国高尔夫差点系统巡回赛陕西赛由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陕西校园体育文化传播比赛历时2个月,经过7场激烈角逐,在甲A组中,陕西圣火队夺得冠军,陕西8018队获得亚军,陕西阳光队获得季军。在甲B组中,2019好友队夺得冠军,秦鹰队获得亚军,长安乐游队获得季军。

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任陈宝凤表示,“我们会秉承激情、自律、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精神,充分激发民间高尔夫市场潜在的活力,提升民间高尔夫运营的平台环境,在‘一带一路’上做有正能量的追梦人,身体力行讲好陕西民间高尔夫运动的故事。”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