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五个比赛日 青少年组8支晋级球队产生

字体:【
分享

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决赛之周·冠军之夜”5月26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也就是争夺最后决赛资格的最后一天较量,五大版块中的青少年组产生4个年龄段8支争冠球队。

全省十二个市区经过市级选拔赛产生的青少年组冠军球队为了各自城市的荣誉展开了激烈争夺,场面火爆,精彩纷呈。按照赛程,青少年男子组13—15年龄段共有9支球队,青少年男子组16—18年龄段共有10支球队,以上球队按年龄段分为A、B、C各3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后,3个小组第一名再进行循环赛,两个年龄段循环赛成绩排前2名共4支球队晋级27日决赛。青少年女子组13—15年龄段共有9支队伍,分为A、B、C共3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后,3个小组第一名再进行循环赛,前2名晋级27日决赛。青少年女子组16—18年龄段共有8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27日最后决赛。

经过紧张刺激的多场较量,最终8支晋级5月27日决赛球队产生。

青少年组晋级5月27日决赛球队名单:

青少年男子组13-15

晋级名单:

不长眼(西安市)、汉中市汉台区攀升落山鸡胡扔队(汉中市);

第三名:眼镜蛇(榆林市)

青少年女子组13-15

晋级名单:

咸阳实验初中(咸阳市)、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西安市);

第三名:靖边二中(榆林市)

青少年男子组16-18

晋级名单:

榆林体校一队(榆林市)、汉中苞谷(汉中市)

第三名:渭中火花(宝鸡市)

青少年女子组16-18

晋级名单:

秦都区咸阳实验中学(咸阳市)、大荔里德体育(渭南市);

第三名:汉阴中学青年女队(安康市)

赛事精彩瞬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