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李宁·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3月4日古城开战!

字体:【
分享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2/23赛季李宁·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揭幕战将于3月4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陕西赛区的比赛设校园组和社会组,将有来自全省各地市40支球队的400余名小学生球员参赛。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李宁·中国小学生篮球联赛是在体教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由官方推出的、全国首个面向小学生的篮球赛事。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小篮球规则》,分区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通过交叉赛决出名次。各组别的冠军球队将代表陕西参加全国分区训练营。"

对于即将在古城西安打响的全国首站分区赛的揭幕战,篮坛"闪电侠"韦德也和孩子们一样充满期待,他特意通过视频为即将登上赛场的小学生球员们鼓舞斗志,希望他们能在学生时代的第一个篮球大赛舞台上,尽情享受竞技体育的乐趣、享受人们共同热爱的篮球运动。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