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近300名选手400多场较量 西安市羽毛球公开赛收拍

字体:【
分享

3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23西安市“金泰恒业杯”羽毛球公开赛落下帷幕,作为西安市羽毛球协会今年承办的首项大型赛事,此次比赛共有近300名选手参与角逐。

羽毛球是我市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之一,由市羽毛球协会倾力打造的西安市羽毛球公开赛如今也已成为一项品牌赛事。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体育总会主办,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西安市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按年龄分为6个组别,其中年龄最小的组别为9岁至10岁组。此次共有近300名选手报名参加,两天进行了400多场较量。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活力与汗水,在充分展现阳光与活力的同时,也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也是西安市羽毛球协会今年承办的首项大型赛事。据市乒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会今年将进一步做好裁判员、青少年培训工作,储备优秀后备人才。同时,也会持续积极规划一系列赛事活动,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助力西安建设体育强市。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