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参加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 西安市乒协代表队获佳绩

字体:【
分享

 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体彩杯”社区运动会暨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于3月12日在海口落下帷幕,西安市乒协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刘海锋拿到了乒协组混合单打项目的冠军,其与夏云峰、胡全禄组队还拿到了乒协组混合团体项目的亚军。

近年来,我市群众乒乓球项目发展势头良好,通过一系列赛事活动的持续举办,不仅群众基础进一步扩大,也涌现了诸多业余高手,参加省内外赛事屡屡取得佳绩。此次代表西安市乒协参加“体彩杯”社区运动会暨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的胡全禄、夏云峰、刘海锋,均是古城业余乒坛名将,夏云峰曾在2021年十四运会上斩获群众组金牌,“西北球王”刘海锋连续两届登上全运会群众组的领奖台,胡全禄曾获得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分站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乒协组包括混合单打和混合团体两个项目,在混合单打比赛中,刘海锋笑到了最后,其中半决赛和决赛均是一局不失,老将夏云峰也跻身8强。混合团体比赛的争夺更为激烈,多支队伍中都有专业背景的实力派球手。西安市乒协代表队一路闯入了4强,半决赛中参赛的3人各取1分,3:2险胜黄山市乒协代表队。最后的决赛中,西安市乒协代表队1:3不敌长春市乒协代表队,最终屈居亚军。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