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参赛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 西安体院选手取得佳绩

字体:【
分享

​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四站比赛目前正在江苏无锡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当中,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选手表现出色,吴杉杉获得女子62公斤以下级亚军,成思锦获得男子-74公斤级季军。

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设四站分站赛,目前正在江苏无锡进行的为第四站比赛。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吴杉杉,上个月刚刚在2022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甲组)比赛中获得金牌,此次参加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四站比赛,其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女子62公斤以下级比赛中闯入决赛,对手是广东队的古文静。比赛首局两人就展开了前腿能力的比拼,高频率进攻的同时,防守也毫不松懈,因而双方始终都未能获得有效得分。该局最后阶段,古文静变线踢击躯干得分,从而赢得首局。随后的比赛中,古文静保住了胜果,从而获得冠军,吴杉杉则收获了银牌。

今年18岁的成思锦来自汉中,其16岁时入选汉中市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队,随后输送至西安体育学院跆拳道队。本次比赛中成思锦也有着不俗表现,最终获得了男子-74公斤级季军。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