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我省4名乒乓球小将入选国青集训队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后备人才培养,中国乒乓球协会日前启动了国青和国少集训队(第二期)第二次集训,此次集训将持续到本月底,我省共有4名“小花”参加。

中国乒协此次公布的名单中,我省4名女选手徐慧尧、阳春子、陈显畅以及雷润楠将进入国青集训队,其中,徐慧尧、阳春子、陈显畅此前曾入选过集训队,雷润楠则是首次参加,其在稍早前举办的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精英系列赛上有着不俗表现,因而获得了集训资格。省乒羽网中心主任卢升虎表示,陕西省乒乓球队在去年的十四运会上创造了历史,这也给项目未来发展提振了信心、积蓄了力量。今年,赛林威、王一朵、王晨策、徐慧尧等多名我省乒乓球选手,均获得了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更多的年轻队员为国出战或者参与国家队集训,不仅可以“开阔视野”,进一步提升能力,同时也能引领带动项目进一步发展。“十五运会周期,陕西省乒乓球队将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教练员队伍建设,同时做好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卢升虎说道。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