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全国街舞冠军赛常规赛开赛在即 西安选手将全力出战

字体:【
分享

“舞”以伦比,释放激情。2022CBC全国街舞冠军赛常规赛将于10月底拉开大幕,陕西长安舞士俱乐部日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10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全力出战。赛事主理人汪磊盛赞:“陕西选手是联盟战队中少数真正从社会面层层筛选出来的代表,该俱乐部无疑是一支能征善战的强劲战队!”

近年来,街舞、电竞这些年轻、时尚、潮流的运动,正加速走向更广阔的大众视野,尤其随着霹雳舞项目正式入奥,街舞运动迎来了更加火爆的发展势头。2022全国街舞冠军赛属于最顶级的街舞品牌赛事,比赛规格高,竞争也很激烈。在常规赛中,陕西长安舞士俱乐部分别与来自山东、安徽、重庆的俱乐部队伍分到了北部赛区。

对于陕西舞士们来说,真正的舞士,敢于直面迎战北部的高手战队,敢于突破自我再创新的巅峰。长安舞士俱乐部主理人高海东表示:“西安(长安舞士俱乐部战队)选手是面对大众层层筛选出来的实力战将,会用实力说话,告诉大家什么才是舞士。我们将用各方面技术压制对手,上了舞台我们就是将士,要告诉对手我们的舞士精神!”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