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女子足球比赛收官

字体:【
分享
8月2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女子足球比赛收官。延安队、榆林队、西安队分别夺得甲组、乙组、丙组比赛的冠军。
在甲组决赛中,以志丹县球员为班底、实力明显高处一筹的延安队面对坚持防守反击战术的汉中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稳扎稳打,连入四球,以4:1战胜对手,拿下冠军。“这是延安足球项目的重大突破,也是对我们志丹县19年来坚持普及和发展校园足球的最好回报。”延安市足球队教练丁常保说。
同样取得突破的还有榆林队。乙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榆林队如果能够击败汉中队,就将捧起冠军奖杯。在现场数百名球迷的助威声中,榆林队一开场就牢牢掌握了比赛主动,最终凭借9号队员丁梓惠的“帽子戏法”,以3:0干净利落地战胜汉中队,在同为四胜一负的情况下,凭借相互之间比赛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西安队,把这块金牌留在了榆林。西安队、汉中队分获二、三名。

当天的比赛中,最荡气回肠的当属在西安队与榆林队之间进行的丙组决赛。榆林队开局顺风顺水,很快就取得了3球领先的优势。但在下半场,西安队在十多分钟的时间里连进4球,上演了“让三追四”的绝地大逆转,并最终将1球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以4:3的比分夺得金牌。西安市足球队教练秦新秦认为,己队在技术、意识等方面都略逊榆林队一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是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榆林队、宝鸡队获得亚军和季军。

赛后,榆林市女子足球队(乙组)领队钞海波表示,过去三到四年,榆林女子足球的发展进步有目共睹,此次一金一银的成绩,也是对之前大家辛苦付出的最好肯定。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