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中国飞盘联赛西安站16支队伍参赛,其他城市办赛时间尚未确定

字体:【
分享

7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发布了《关于举办中国飞盘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截至7月15日,有44家单位提交申办意向书,涉及24个省份31个城市。

7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印发《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陕西·西安站)竞赛规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西安站将于8月6日至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杜邑遗址公园运动中心举办,这将是中国飞盘联赛的首站比赛。
据飞盘联赛赛事报名负责人介绍,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西安站比赛将限定16支队伍参赛,赛事组委会将根据报名顺序确定参赛队伍。
根据规则,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分组方式和赛程将于赛前技术会议公布,并进行现场抽签。每场比赛的目标分为13分,首先获得13分的队伍获胜。全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如双方在比赛时间结束时均未达到目标分,得分高的队伍获胜;如平分则进行加时赛,首先取得决胜分的队伍获胜。
据赛事运营单位人员介绍,因为各举办城市的比赛场地、防疫要求、飞盘参与人数有所不同,参赛队伍数量也有所不同。
7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发布了《关于举办中国飞盘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截至7月15日,有44家单位提交申办意向书,涉及24个省份31个城市。经过评审筛选,最终确定14家单位符合办赛要求。
除已经确定办赛时间的西安站外,其他城市的具体办赛时间还未完全确定,预计将在8月初正式公布所有举办城市的比赛时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