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竞技体育 >>正文

战报|刘超阳锁定胜局杨昊出战百场 陕西队风雨同舟取宝贵胜利!

字体:【
分享

7月23日16:00,中甲联赛第10轮,陕西长安竞技在第二阶段面对青岛青春岛,这也是双方队史首次交锋。上半场马俊亮小禁区横敲门前被挡出,拉乌尔接逄志泉做球打门高出,马俊亮连过三人杀入禁区推射稍稍偏出,双方半场持平;下半场西北狼全力进攻,刘超阳拿球内切后分边,马俊亮得球外脚背撩传,刘超阳头球攻门得手,帮助陕西队领先。杨昊替补登场达成为球队出战100场里程碑。最终,陕西长安竞技1:0青岛青春岛。

上半场比赛,陕西队控制着场上局势,多次寻求进攻机会。第18分钟,马俊亮接拉乌尔传球后小禁区横敲被挡出。第22分钟, 拉乌尔再接逄志泉做球打门高出。第26分钟,马俊亮积极跑动拼下边线球后连过三人,杀入禁区推射擦着立柱偏出。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半场持平。
易边再战,陕西队依旧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攻防两端均保持着高强度。第75分钟,马俊亮外脚背助攻刘超阳冲顶破门,首开纪录!这也是U23小将刘超阳本赛季第3粒入球。随后,伤愈回归的杨昊替补登场,完成本赛季首秀的同时达成为陕西长安竞技出战100场的里程碑!
最终,陕西长安竞技1:0青岛青春岛,取第二阶段首胜,联赛四轮不败。感谢陕西队的将士们!同时,也要感谢本场比赛的陕西球迷远征军和在第二现场以及关注西北狼的陕西球迷朋友们!不忘初心,向阳而生!陕西队,西北狼!
首发名单:本场比赛对方双外援首发。陕西队王琦作为场上队长,有4粒进球的逄志泉在列 !马俊亮回归!拉乌尔单外援首发。
【首发】:
1-王琦(GK/C) 6-丁捷 7-历鸿 8-邓彪 9-杨贺 15-文武斌 23-拉乌尔(F) 24-张裕碹 26-马俊亮 32-杨鹏(U23) 34-逄志泉
【替补】:5-邹游 18-坦布(F) 19-杨昊 20-许兆基 22-和鑫(U23) 25-李晨(GK) 29-刘超阳(U23) 39-谷文杰(U23)
精彩瞬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