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韩松主持会议

字体:【
分享

8月2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松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力群、王凤萍、李宁君、杨宗科,秘书长韩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会展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西安市城镇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草案)》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西安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2年决算的报告、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姚涌、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韩柏超依法履职情况的报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来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明,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本次会议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安排了公民旁听。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