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的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开展“双中心”建设专题调研

字体:【
分享

9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西安市的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围绕西安“双中心”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省人大代表先后走进高新区丝路科学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深入了解西安市科研院所、产业园区、创新驱动平台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行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西安“双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西安市以建设高质量的“双中心”为战略统揽,系统部署、扎实推进,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战略性新兴产业迅速发展壮大,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日益凸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市政府有关领导表示,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对政府工作很有启发和帮助。市政府将逐条研究,抓好落实,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面加快西安“双中心”建设,为西安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