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
分享

1月6日,省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临时聘用人员中的党员及业务骨干参加。

报告会上,党委书记张宏玲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心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训练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利用中心微信公众号、陕西体育信息等平台,着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把二十大报告中作出的战略安排和部署要求,特别是有关体育工作的“4句话42个字”,与担负的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谋深谋实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持续抓好服务保障、园区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园区各运动队备战训练提供良好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下好园区高质量发展这盘棋。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