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字体:【
分享

近日,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支部书记卢升虎结合工作实际作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从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以及从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的新要求等方面,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明确了体育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道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指示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着力推动我省“三小球”振兴、普及与发展,谱写陕西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专题宣讲,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与备战训练的具体成效上,用实干实绩为建设体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