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赛事新闻 >>正文

省十七运赛程完成四分之三 西安、榆林、汉中暂列奖牌榜前三名

字体:【
分享
8月5日,记者从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省运会赛程分为四个阶段,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前三个阶段的竞赛任务,决出金牌484枚,西安、榆林、汉中暂列奖牌榜前三名。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是陕西省规格最高、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比赛项目共设田径、足球、摔跤等28个大项,766个小项,金牌总数910枚,预计参赛运动员11500人,领队、教练1300人,裁判员1300人。

本届赛事竞赛日程划分四个阶段,现已完成前三个阶段竞赛任务,共举办各组别各项目赛事3714场。青少年组跳水等20个项目已完成全部比赛;射击、足球、篮球项目完成了部分比赛内容。决出金牌 枚,截止8月4日,西安、榆林、汉中暂列奖牌榜前三名。举重、射击(飞碟)和射箭项目6人成绩达一级运动员水平。从青少年组已经完成的比赛发现,参赛各代表队呈现不同的亮点,西安市在羽毛球、乒乓球、排球、击剑项目,榆林市在拳击、国际跤项目,汉中市在越野滑雪(滑轮)、垒球项目,宝鸡市在射箭项目,渭南市在棒球项目上有一定的单项优势。

以各地市组队的群众组已完成足球、女子篮球,大学生组已完成男女足球、男子篮球、羽毛球比赛。开幕式举行前观赛总人数达到61000余人,竞赛工作整体平稳顺利。
当天新闻发布会邀请省体育局副局长、省十七运组委会秘书长李富生介绍相关情况。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