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2021年女甲联赛落幕 陕西女足赛季全胜夺冠

字体:【
分享

10月24日,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甲级联赛在大连落下帷幕,最终陕西女足以十战十胜进25球仅失3球的全胜战绩夺得冠军,并成功升入女超联赛。

女甲联赛是中国女子足球三级职业联赛中第二级(即“女超”“女甲”“女乙”),2021年女甲联赛为赛会制(受疫情影响,原为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7月27日-8月9日,第二阶段10月8日-24日),11支队伍参加,进行10轮比赛(每轮轮空一支队伍),具有1.5个升超名额,即第一名直接升入女超,第二名与女超联赛倒数第二名争夺另外一个名额。

陕西女足今年女甲联赛共报名26名队员,阵容基本沿用十四运班底,主教练为陕西女足功勋教练刘华娜。队员构成基本为陕西本土青训出品,龙晨曾入选国家队,杨晓霞、田云朗、马一凡多次代表国青队参加国际比赛。队伍在今年女甲联赛中展现出防守硬朗、战术执行力强、敢于拼搏的特点,不仅提前一轮锁定冠军,更是以十战十胜进25球仅失3球的全胜战绩突破了赛事纪录,这也是继上月全运会摘铜后,陕西女足又一次精彩绽放。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