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组织艺术体操队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3-06-08 20:01:15   来源: 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近日,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外训临时党支部将“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悟思想”实践研学与夏训工作紧密结合,以改革创新年、能力提升年、作风优化年为统领,以“三项工作”回头看为抓手,组织在延安外训的艺术体操集体组赴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运动队思想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用延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备战十五运会热情,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在讲解员带领下,外训队组一行21人参观了解中共中央和红军长征的落脚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政治指导中心、创建新民主主义的模范试验区、实施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毛泽东思想指导地位的确立、夺取全国胜利的解放战争的出发点和“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等展览内容,重温中共中央在陕北十三年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缅怀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峥嵘岁月。

    通过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展出的一件件珍贵的物件、照片,大家深刻领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令人敬佩,将激励一代代年轻人接续奋斗,同时大家也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是一次思想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堂生动的实践党课。省体操中心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通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我省体操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实现十五运会夺金目标,加快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