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职工运动会羽毛球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3-06-14 20:19:28   来源: 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

    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职工运动会的首个比赛项目羽毛球比赛6月13日在省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西街园区联队一队、省青少年体校、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馆承办。活动得到了局系统各单位的广泛支持响应,共计12个代表队9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英姿飒爽,顽强拼搏,赛出了技术,更是赛出了精气神。

    省体育局以省委“三个年”活动为统揽,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职工运动会为契机,发挥体育人带头搞体育的示范作用,倡导快乐体育、幸福体育、健康体育理念,以运动激情点燃了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展示局系统主题教育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体育篇章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