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阶段研讨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3-04-28 20:01:15   来源: 省体育局法宣处

    4月28日,省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阶段读书交流会,党组书记、局长尤磊出席并讲话。徐鹏、李富生等10名同志结合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分享读书心得,畅谈发展思路,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读书交流会上,10名同志紧扣主题教育主要内容和规定动作,围绕“学习领悟什么、怎样学习领悟?研究讨论什么、怎样研究讨论?真抓实干什么、怎样真抓实干?”就体育文化宣传效能提升、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全面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等方面,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思考建议,提出工作举措。

    尤磊充分肯定主题教育读书班本阶段学习成效,并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巩固学习成果、加压奋进实干、持续优化作风,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把读书学习、交流研讨、调查研究统筹起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要把读书学习中增强的理论素养、汲取的政治智慧、学到的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具体性地运用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学习成果有效转化。要聚焦全省体育工作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推动落实举措充分细化。要持续深化推进“三项工作”,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年、能力提升年、作风优化年”活动,深化以案促改、弘扬廉洁新风,推动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要时刻谨记、始终践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经常对照检视,不断校正偏差,推动干事劲头更加强化,为推动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