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田径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6-26 15:40:44   来源: 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近日,省田径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姜政方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专、作风优良、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充分体现了局党组以鲜明导向促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正视问题,勇于纠正问题,积极补齐短板;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生活中,树立经常学习,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推动工作发展;三要强化规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确保不打折扣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地;四要加强执行力度,落实制度要求。健全规范完善制度,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切实扎紧制度笼子;五要知敬畏守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坚守理想信念,严守纪律法规,守住道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形象,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十大专项”整顿行动,推动陕西田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