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强化纪律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6-29 15:39:50   来源: 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6月29日上午,省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强化纪律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劲松主持会议,支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监委的《监察建议》和以案促改的警示材料,支部书记与支委、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廉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等几个方面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内容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推动活动落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按照局党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全面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一线工作法、创建学习型机关这三项工作的层层落实。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注重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
    通过此次“深化以案促改、强化纪律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干部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提醒党员同志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为我省社会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