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训练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12 14:27:28   来源: 训练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7月9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组织人事部临时党支部和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及渭南市体育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铸就全运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 (21).jpg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烈士纪念塔前,共建支部分别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三鞠躬表达哀思,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履行责任,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的信念与决心。

    640.webp (22).jpg

    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等。在纪念馆展厅里,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承载时代记忆的历史文物、一篇篇详实的文献资料、一段段感人的革命事迹,生动地回顾了渭华起义的历程,感悟了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严峻形势下,为共产主义理想和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波澜壮阔历史。通过实地瞻仰学习,渭华起义精神为我们在工作中战胜困难、开拓进取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640.webp (23).jpg

    下午,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考察了解十四运会渭南赛区筹备工作、组织竞赛、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组织框架及人员配备情况。实地考察了渭南市“一场两馆”场馆改造建设进展,渭南市体育中心女足比赛场馆已按期完成筹建,渭南师范学院篮球馆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640.webp (24).jpg

    通过瞻仰渭华起义遗址,考察十四运会渭南赛区筹备情况,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党性洗礼,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和实现理想信念的决心,了解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备渭南赛区的进展情况。

    共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目标,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谱写陕西体育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