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4-07 15:36:35   来源: 陕西省体育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运会的举办之年。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运动员勇担使命,奋勇拼搏,助力体育强省建设,省体育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640 (3).png

    4月3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肃穆列队,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瞻仰烈士陵园、学习英烈事迹等方式,重温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征程,感悟革命精神。随后,团员青年们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640 (4).png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使团员青年们增强了政治信仰,强化了使命担当,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立足建党百年这个历史的新起点,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坚定信心、昂扬奋进、奋发有为,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和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韩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