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射击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3-11 13:49:17   来源: 省射击中心

    640.webp (11).jpg

    3月9日下午,省射击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商玉臣同志传达了省体育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高文辉同志与各分管副主任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全年工作的根本遵循,严格遵循“三个牢牢把握”,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二要以“七个是否做到”为标准,旗帜鲜明讲政治,干部职工应认真对照进行自我检视,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三要持而不息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关注赛风赛纪问题,深刻认识十四运会的特殊重要意义,坚持“零容忍”态度、盯牢“零出现”目标,严格落实“六必须六确保”要求,坚决守牢守好反兴奋剂底线;四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领导,从中心党总支做起,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积极探索打造有鲜明体育特色的党建工作平台,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中心年度考核有效衔接。

    随后,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商玉臣同志传达了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敖利志同志宣读了《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明确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掌握三个必然要求,明确四个目标要求,紧抓六个进一步重点任务;二要精心组织,切实组织安排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三要加强领导,中心党总支现已成立领导小组,各党支部要积极响应、明确分工、推动落实,要夯实工作责任,坚持正确导向,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行政人员、运动队领队及教练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