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体育局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3-08 11:53:47   来源: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

    640.webp (30).jpg

    640.webp (31).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5日,省体育局团委向团员青年们发起了“学雷锋·手拉手·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团委委员和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自发为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和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共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个,体温计100个、绿植100株以及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运动用品,为青少年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640.webp (32).jpg

    640.webp (33).jpg

    雷锋精神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雷锋活动,持续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省体育局团委将带领团员青年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像雷锋同志那样,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为十四运会添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写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