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传达省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3-10 13:39:46   来源: 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640.webp (4).jpg

    3月8日上午,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省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承军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勇局长在省体育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建喜书记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以贯之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对照王勇局长提出的“七个是否做到”,检视中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最后,李建喜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切实有效结合,领导班子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夯实政治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十四五”良好开局和陕西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