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领域召开工作座谈会

字体:【
分享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分领域召开工作座谈会

王兴宁郭永红孙大光分别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别召开部分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部分省属企业、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兴宁、郭永红、孙大光分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扎实,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学习促提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好特色资源,做好学用结合,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调研破难题,加强统筹协调,突出问题导向,优化调研方法,抓好成果转化,切实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要加快发展求突破,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力促教育实践融合,干好破难题促发展的实事,办好惠民生解民忧的好事。要认真检视抓整改,做到深入查摆、深挖根源,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重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严督实导,做好典型宣传,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效、走深走实。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