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会举办

字体:【
分享

省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会,5月25日在省体育博物馆举办。

本次读书分享会是省体育局系统各单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让“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读书学习进一步强化青年理论武装,提高理论修养和能力素质,对日常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该活动得到了全局系统广大青年,特别是运动员、教练员的积极响应及热情参与,局系统共有22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读书分享活动。

各位参赛选手在紧张训练的同时,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充分展现了陕西体育人秉持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锐意拼搏进取的良好形象。选手们通过分享《梁家河》《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中国精神》等书籍,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从不同视角谈心得、谈问题、谈见解,用声情并茂的讲述,不时赢得评委、观众阵阵掌声。他们通过对读书内容的分享,诠释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对陕西体育事业发展的美好憧憬。

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张恒宁和省体校的中职学生们获得本次读书分享会一等奖;2012伦敦奥运会自由式摔跤项目银牌得主景瑞雪获得二等奖。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