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年陕西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字体:【
分享

按照《2023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3年陕西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详见

http://www.shaanxi.gov.cn/xw/ztzl/zxzt/zkzl/2023/2023gwyzp/202305/t20230529_2288001_wap.html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3年6月6日(周二)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地点

陕西省体育场西大厅(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4号)

三、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一)报名登记表(请在报名表底端应聘人员签名处,手写签名)

(二)笔试准考证

(三)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四)诚信承诺书(附件1)

(五)毕业证书

1.毕业证(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学校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

(六)学位证书

1.学位证(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学校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有效验证期内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必须明确专业领域)

(七)报考岗位要求“其他条件”的,需按要求提供相应证明:①资格证书,需提供资格证书原件;②工作经历证明需注明工作时间、工作岗位、从事工作性质,写明工作经历证明用于陕西省体育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并加盖单位公章及联系人签字。

(八)应聘人员系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须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有干部管理权限的机关所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同意报考意见中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有无服务期,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服务期是否已满。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所有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各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填写诚信承诺书(附件1),如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一经查实,直接取消资格。

(二)资格复审的人员需携带所有材料原件,并提供复印件,资格复审现场设置纪检监督岗,考生对资格复审结果有异议的可现场咨询。

(三)在资格复审规定时间内,按照工作人员通知要求可补充提供相关材料1次,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齐全材料,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资格。

(四)若应聘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复审的,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自愿放弃声明”,确认放弃,发至指定邮箱(styjrsc2022@126.com)(附件2)。

(五)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已经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情形时能及时取得联系。逾期未联系上的视为应聘人员放弃递补。因应聘人员电话号码错误、停机等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七)所有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当场领取《面试告知单》,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会在省体育局官网发布公告,请考生自行关注,面试安排不再单独进行通知。

咨询电话:029-83690956

 

附件:

1.诚信承诺书

2.2023年陕西省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自愿放弃申明

 

                                 陕西省体育局

                               2023年5月30日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