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字体:【
分享

 

 关于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西安体育学院,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学习成果,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推进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走实走深。省体育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6180:0062723:59

二、题目类型

《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

三、题型比例

1.《民法典》70%,《信访工作条例》30%

2.单选题80道,多选题20道。

四、竞赛规则

1.答题人需正确填写姓名、单位及联系电话,并答完100道题,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示例姓名:王某某;联系方式:13000000000;单位;局机关某某处,省某某中心);

2.答题时间为120分钟,120分钟后系统将自动提交;

3.本次知识竞赛结束将生成排行榜,排行榜以答题分数为主,如遇分数相同,则答题时间短者排名靠前。

五、竞赛窗口

电脑端、手机端答题链接:

https://www.wenjuan.ltd/s/UZBZJvcqJG/#

答题二维码:

六、相关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各处室、各单位要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负责安排督促本处室、本单位人员参与此次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答题结束后,将对各处室、各单位的答题情况进行通报,对个人前100名进行奖励。

(二)参与人员范围。机关全体公务员;西安体院在编的行政人员;各直属单位在编的行政人员、教练员、运动员。

(三)确保学习效果。通过普法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全局系统领导干部、工作人员、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同时,结合当前国内发生的重大社会事件,进一步增强全局系统人员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陕西省体育局

2022616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