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通知公告 >>正文

陕西省体育局2018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2018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将陕西省体育局2018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8年6月27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6月28日上午08:30-11:30。

二、地点

陕西省体育场西大厅(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三、复审内容

(一)应聘人员根据所报考的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相应的材料,包括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

(二)应聘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

(三)应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有职业资格要求的,需提供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29-85226050 029-85255972

                 

陕西省体育局

2018年6月22日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