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夏日公园健身热潮袭来

字体:【
分享

微风伴夏,阳光和煦,全民健身热潮涌动。5月18日一早,记者来到长乐公园、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等健身场所,前来公园参加健身的人群络绎不绝。健身秧歌、民族舞蹈、踢毽球、打篮球的市民通过运动的方式,营造出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前来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

长乐公园是西安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之一,2019年10月,这座公园完成升级改造,公园内安装各类健身器材100余件,并配有智能塑胶健身步道、综合健身区、乒乓球运动区、儿童健身活动区、篮球运动区等区域,健身园区成为百姓身边的森林式健身场所,支撑起公园周边10万余人的健身生活。

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前来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

以运动健身为核心的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是兼具休闲、游憩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主题公园。公园注重生态、自然因素,追求人与自然的互动与融合,植被覆盖率高达80%,营造和倡导了“在绿色中运动,在森林中呼吸”的现代生活理念。

西安长乐公园前来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