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全国青少年足球文化节第22站落幕

字体:【
分享

近日,2023“星耀五洲杯”全国青少年足球文化节第22站在重庆落幕。本次赛事有来自北京、陕西、四川、广西、贵州、湖南、湖北、河北、甘肃等11个省份的184支球队,共2865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共计完成554场比赛,为本次赛事服务的裁判员与工作团队超过300人。

赛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等11个年龄段和组别,分布在重庆市内8大赛区同时进行,历经小组赛、排位赛,最终决出各组别冠军。星耀五洲杯赛事由分站赛——国内总决赛——国际总决赛三个阶段共同组成,国内总决赛冠军球队将免费参加国际总决赛。

为保证赛事的专业性与公正性,特别邀请重庆市足球协会作为本次赛事指导单位。同时,重庆足协还选派了多名国家级裁判员以及近120名一级和二级裁判员为本次赛事执法。为保障赛事安全,组委会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以及安全预案,赛事全程配置医疗人员救护车及AED等医疗保障。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