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三方共建中国田协马拉松学院

字体:【
分享

中国田径协会、上海体育学院、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的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学院签约仪式日前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

自2016年马拉松学院揭牌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上海体育学院的办学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结合行业运营和管理经验,学院不断实践探索并完善师资建设、教材建设、课程设计、人才培养等工作,逐渐发展成中国田径协会行业人才培养抓手和国内路跑从业人员重要的培训基地。 

截至2022年底,马拉松学院共开展48期培训,完成培训6000余人次,开发设计了竞赛组织管理、比赛监督、赛事丈量、跑步指导等11大培训类型,满足了不同从业人员接受教育的需求,有力促进了中国路跑行业稳定、健康、科学、有序发展。

未来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学院将加快完善马拉松相关职业岗位技能培训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国内马拉松行业发展,全力做好学院运营和发展工作。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