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体育主题短视频创作大赛启动

字体:【
分享
为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助力陕西群众体育事业发展,11月28日,由省学生体育协会、省体育科学学会主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中心、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燃动三秦·青春有我”体育主题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以短视频为载体,为广大青年和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施展才华的绝佳舞台。根据大赛规则,参与者可围绕体育知识科普、世界杯相关话题、趣味体育视频分享等主题,通过创作1分钟以内的短视频,让更多人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带动更多人加入体育运动当中。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

本次大赛奖品丰厚,看点十足,主办方将综合视频原创度、播放量及内容影响力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排序,最终评选出总参赛人数的15%作为获奖者。

近年来,短视频因短小精悍、内容多元,迅速成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此次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中心和抖音内容合作与创新(西安)创作空间,通过传统电视端与手机移动端联动,实现“大屏+小屏”同频共振。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