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中国击剑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字体:【
分享
11月17日,中国击剑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人选与协会理事会成员,王海滨继续担任协会主席职位。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王峻燕等7人当选副主席,王峻燕兼任秘书长。
王海滨在工作报告中围绕2018至2022年奥运备战、竞赛管理、大众发展、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了主要工作成就与成功经验。并针对2022至2026年工作内容进行全面规划,明确了杭州亚运会与巴黎奥运会任务目标,制订整体备战计划。“希望大家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按照中央和总局关于改革试点项目发展的目标要求,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彰显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突破、新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中国击剑发展的新局面。”王海滨说。
会上通报了章程中增加党建内容,并审议《会员管理办法》。体育总局人事司、竞体司相关负责人与全国开展击剑运动的29个相关省市单位代表参会。
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理事会暨巴黎奥运会备战工作会也于当日召开,当选理事围绕2021年财务决算及2022年财务情况通报、在华承办2023国际比赛工作布置会以及奥运工作备战情况等内容建言献策,为中国击剑运动再攀高峰积极努力。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