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81岁老党员做表率积极报名参加社区运动会

字体:【
分享
9月15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新城区分区赛围棋比赛在新城区图书馆文化馆举行,共有16个社区代表队的80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是一名81岁老党员,老人之所以报名参赛,是希望用实际行动支持这项赛事。
来自东尚社区的张毓复今年81岁,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张毓复曾是陕西省围棋协会秘书长,如今担任协会顾问。近些年来,他基本上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但得知此次比赛后还是积极报名参与。“这次得知社区运动会不仅给体育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也是为了加强社区党建工作,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觉得应该参与其中,以身作则贡献一份力量,所以就报了名。”张毓复告诉记者,“这次参赛体验很好,感受到了社区运动会的魅力,希望运动会能坚持举办下去,在党群之间架起‘连心桥’。”
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运动会不仅点燃了居民群众的运动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同时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社区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发挥社区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的优势。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