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月满中秋,情暖人心——省田径中心组织丰富活动欢度中秋

字体:【
分享
月满中秋,情暖人心,9月10日是中秋佳节,省田径中心的运动员们却依然坚持奋战,刻苦训练。为了丰富运动员们的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凝聚民族精神,晚上,田径中心邀请了省慈善协会省药监局志愿者服务队的赵光同志用传统胶片电影机为大家播放电影,运动员们一起猜谜赏月一起吃月饼,度过了难忘的中秋之夜。

活动中,运动员们聊着各自家乡的中秋节风俗习惯,分享与家人、队友相处的趣事,值班干部们精心组织了传统节日小知识的趣味有奖问答,现场其乐融融,热闹温馨。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横空出世》,运动员们被革命先辈们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精神深深震撼,为他们忠于理想,甘于奉献的精神而感动,纷纷表示要顽强奋斗,拼搏努力,用成绩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省田径中心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常态化落实“三项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引导青年运动员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以实干实绩推动陕西田径高质量发展。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