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以“棋”会友 乐在“棋”中 未央区围棋、象棋比赛火热开赛

字体:【
分享

7月24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未央区分区赛围棋、象棋比赛在未央区文化馆火热开赛。比赛为团体赛,经过辖区内各社区、街道两级选拔,两个项目共有200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由中共西安市未央区委、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主办,未央区委组织部、未央区委宣传部、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未央区民政局承办。围棋、象棋都是中国传统棋类益智运动,历史悠久、内涵深邃、受众广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既有花甲老人,也有聪慧稚子。

赛场上,选手们沉着思考、冷静应对、出手果断,休息时,选手们不失风度、热情交流,充分展现了“以棋会友、友谊至上”的比赛精神。选手们在棋局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胸怀气度,比赛现场氛围激烈而和谐。

据赛事方有关人员介绍,本次比赛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平台,密切了党群关系,增进了邻里友谊,营造了和谐友好的社区氛围,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