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陕西英才国术书画院在莲湖区成立

字体:【
分享
 6月28日,“迎七一·陕西英才委员会送传统武术技能、书画作品进莲湖"活动在锦江西京饭店启动,陕西英才国术书画院也在莲湖区宣告成立。
陕西省英才委员会成立二十年来,联络全国各界陕西籍英才人物3000多人,为我省和外省的企事业单位牵线搭桥促成项目30个。陕西英才通过联络乡情,从不同渠道、不同岗位,凝聚家乡人,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了力量,为陕西的建设作出了贡献。
西安市莲湖区被誉为"文武盛地",是全国武术之乡,多年来一直有着非常深厚的传统武术群众基础,同时,书画名家也云集于此。陕西英才国术书画院在莲湖区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传统武术、书画两个极具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符号紧密地结合起来,极大地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必将对莲湖区、西安市的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在当天陕西英才国术书画院的揭牌仪式上,陕西英才国术书画院院长王全为名誉院长田苏辉,艺术顾问程连凯、乔维新,副院长杨晓虞、上官云飞、万向录、余郅铖、王军民颁发了聘书,我市多位武术名家、书画名家出席了本次揭牌活动。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