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省职工体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西安召开

字体:【
分享

为推动我省职工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健康发展,让职工群众成为体育活动的主角,真正做到植根职工、服务职工,持之以恒推动职工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6月17日,陕西省职工体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省总工会、省民政厅、省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及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体育休闲中心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选举陕西省总工会原宣教部副部长、电教中心主任马亚非为省职工体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李晓玲为监事长,梁百军、肖向东等21人为副主席,聘任世界冠军、我国优秀跳水运动员秦凯为陕西省职工体育协会“形象大使”。
新一届省职工体协要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为目标,广泛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断增强职工体协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打造更多个性突出、特色鲜明、内涵深厚的陕西职工体育品牌。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