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陕西省体科所研究的运动损伤冷敷凝胶将批量生产

字体:【
分享

12月22日,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急慢性运动损伤治疗项目课题成果落地暨签约启动仪式在韩城高新区中小企业基地成功举办。该会议由韩城市人民政府、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主办,韩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陕西恩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锦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西安正心格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新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韩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新胜在会上致辞

会上韩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新胜致辞,随着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我市卫生健康事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被评为国家健康促进县、全国卫生城市、国家基层高血压医防融合试点县,全国医共体改革试点县市。韩城市政府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急慢性运动损伤治疗项目的娘家人、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保驾护航。与恩倍康公司共同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促进韩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韩城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卫平在会上致辞

会上韩城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卫平在致辞中说,高新区自招商引进陕西恩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来,使我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产品类别更加多元化,丰富化。此次陕西省体科所急慢性运动损伤治疗项目课题成果在我高新区落地、签约,标志着高新区医疗产业开始驶入快车道。为了使该成果顺利生产,管委会将尽一切所能,为我高新区陕西恩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合作的医药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企业提供跟踪式服务、个性化服务、一条龙服务。同时也更希望陕体科所、西北农林大学以后将更多的成果在我高新区转化。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田建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汤江江教授、陕西恩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燕在会上相继致辞发言。

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田建林在会上致辞发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汤江江教授在会上发言

陕西恩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燕在会上发言

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陕西体育医院院长姚霖在会上发言

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陕西体育医院院长姚霖在会上介绍,陕西体育科学研究所、陕西体育医院是陕西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在省委省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省科委等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本着“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设宗旨,建立“训、科、医”一条龙服务体系,实现“奥运增光计划”和“全民健身计划”。

会上姚霖说:“本次急慢性运动损伤治疗课题由陕西省体育局全额拨款,由我所根据慢性损伤方面数十年的临床经验,结合专业运动员的特点,利用NE/ME外用给药体系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工艺研发。课题成果解决了目前市场针对专业运动员急慢性运动损伤‘无药用、难治愈’的痛点,填补了我省乃至全国专业运动损伤治疗领域的市场空白。”

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集中在科研、体能、医疗等方面,积极备战十四运的服务保障工作,会上与陕西恩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正心格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正式签约,将进行深度合作,确保完成急慢性运动损伤治疗项目课题成果的生产任务,该项目课题成果为爱康纳急性运动损伤冷敷凝胶与爱康纳慢性运动损伤冷敷凝胶,现已取得产品文号和生产文号,并由北京中科光析化工技术研究所质检验证,为十四运提供物资支撑和服务保障。课题落地过程得到了韩城市人民政府、韩城市高新区管委会等各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与陕西恩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正心格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正式签约

指定生产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相关的单位合影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