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文化 >>正文

陕西省武术协会举办全省武术赛事活动安全宣传教育网络培训班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工作的相关部署,巩固前期我省武术行业安全检查和整顿工作成果,9月28日,陕西省武术协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要求,组织举办全省武术赛事活动安全宣传教育网络培训班,全省各市武术协会主席、秘书长等30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培训。

省武协书记、常务副主席田苏辉对武术赛事安全活动宣传教育培训月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田苏辉指出,各市武术协会应根据属地管理原则,依托前期行业安全检查和整顿工作建立起来的工作网络,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采取线上讲座、答题、培训以及线下展览、交流等多种方式,在本地区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武术、综合格斗、自由搏击、泰拳赛事活动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提升武术赛事活动举办者和参与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教育他们合法、安全、规范比赛,确保全省武术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武术力量。

在会上,省武管中心副主任、省武协副主席李守平对我省竞技武术和群众武术在十四运会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作了总结通报。培训会议由省武协办公室主任武双安主持,省武协张铖琤、乌福娟、那不恰等现场参加了会议。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