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设施 >>正文

榆林东沙新地标!驼峰文体馆将面向大众开放

字体:【
分享

驼峰文体馆位于榆林市老城区驼峰路以东,兴中路以北,与榆林古城东城墙相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8.5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是榆林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区内的重要公共建筑,也是目前陕西省内最大的清水混凝土建筑群。由综合体育馆、影剧院、培训中心、市政配套、商业配套和室外活动场地等六大部分组成,是一座集健身、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场所。

驼峰文体馆的建成运营将进一步完善东沙片区文化体育服务设施的不足,满足全市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品位,极大地凸显了榆林古城魅力,未来将成为一个展示城市历史文化风貌、激发城市活力的平台。

驼峰文体馆

综合体育馆

总建筑面积6000㎡,是一座能容纳1279座的丙级体育馆。可满足篮球,排球,羽毛球等一般室内比赛需要,日常可布置为3块篮球场地,开展篮球、羽毛球等运动健身项目。体育馆西北角联通处拥有商业空间,面积720㎡,层高约10米,配备有独立洗手间。体育馆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期间承办跆拳道、空手道、武术散打、武术套路四项赛事。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位于驼峰文体馆西南角下沉广场,面积约1200㎡,可开展体育培训、文体商业等业态。

 

室外活动场地

室外活动场地由市民活动广场、下沉广场、儿童活动场地及室外运动场地组成。室外运动场地设有室外篮球场及轮滑、滑板赛道U型池,可开展篮球、轮滑及滑板等各类全民健身运动及青少年培训项目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